梨城新增一处车驾管便民服务站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9 20:42:45  作者:景丽君

新疆平安网讯(巴音郭楞日报记者 景丽君) 8月16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机场路便民服务站正式启用。

“我正准备考驾照,先过来办个面签,几分钟就办完了,真是太方便了。”家门口就能办车驾管业务,梨城市民仙女士很开心。

为进一步深化车驾管便民利民服务工作,丰富和拓展车驾管服务网点,方便市民就近、集中、快速办理相关业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与试用,8月16日,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机场路便民服务站正式启用,为市民就近办理业务提供更多便利。

该站位于库尔勒市机场路与团结南路丁字路口南侧(原上恰其派出所),市民可在正常上班时间前去办理业务。

据车管所负责人介绍,驾驶员携带本人驾驶证、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到该站可办理机动车变更联系方式、机动车六年免检、补领机动车号牌、核发临时号牌、补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驾驶证转入换证、互联网面签、摩托车和电动车上牌等43项业务。同时,该站也是警保联动服务点,可办理保险咨询、理赔定损、保险购买、道路救援等业务。该站的启用直接惠及周边居民,极大方便了各族群众。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