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警方押解10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回疆
来源:平安巴州   发布时间: 2019-08-27 17:45:44  作者:董思妤

新疆平安网讯(通讯员 董思妤)8月21日,库尔勒市公安局民警将10名实施“套路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库尔勒市。


电信诈骗作案成本低廉、作案手段隐蔽且调查取证难,给广大群众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近年来,库尔勒市公安局先后多次赴内地实施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行动。2019年7月初,库尔勒市民张某深陷“714高炮”套路贷陷阱,损失高达28万元,该案的发生影响极其恶劣。州市两级公安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要求速破案件打击犯罪分子嚣张气焰,立即抽调警力组成打击“套路贷”电信诈骗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专案组奔赴湖南、广东、福建、云南4省10地,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将躲藏在福建、广东等地的多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叶某等人如实交代了通过购买公民信息引诱被害人陷入“714高炮”实施套路贷诈骗,后采取各种极端手段向被害人逼债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库尔勒市公安局打击“套路贷”电信诈骗专案组历时50余天,成功抓获10名实施“套路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