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个民警辅警家庭的欢乐时光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19-08-28 14:35:46  作者:吴幸子 李新安 郑怀功

8月19日下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公安局“警宝向前冲 欢乐水世界”暑期亲子活动热闹开场。48个民警辅警家庭、130余人齐聚尉犁县达西水上乐园,共享一段欢乐时光。

感受一下现场的热闹劲儿



在夺宝大战中,不同年龄段的警宝们在警爸警妈的指导下,勇敢夺取自己想要的宝贝

水中接力,你追我赶,都不甘落后

在活力向前冲环节,有的挑战者稳扎稳打,逐个攻破难关,最终攀登最高峰;有的挑战者虽体力不支,但仍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有的挑战者虽然中途跌水,但不惧失败,重整精神向前冲……

挑战结束后,工作人员为通关胜利者及参与挑战警属颁发奖品

不光顾着玩,我们还要讲安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了儿童水世界游玩安全教育知识,还组织警宝们就水世界游玩常识进行现场有奖竞答

警察:“这个活动既释放了压力,又陪伴了孩子和家人,真好!”

家属:“非常感谢公安局举办这次活动,终于圆了‘和爱人孩子一起游玩’这个梦。我会一如既往支持爱人,让他无后顾之忧做好工作!” 

孩子:“我今天超级开心!” 

编 后

他们是维护城市交通畅顺的交警,是处理各种案件的派出所民警,是冲锋一线的特警……在家人需要他们时,他们却更多地坚守在岗位上,守护着市民的安全。

感谢民警们的默默付出!

感谢组织者的温暖贴心!

更要感谢警属们的理解!你们的全力支持,是民警们忘我工作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