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党委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5 20:33:07  作者:杨晓东

新疆平安网讯  9月20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及“党费日+”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巴州党委政法委注重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丰富党的组织生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1名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向退休老党员赠送党章、党徽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全体党员积极交纳党费,2名党员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思想、找差距,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思想认识。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微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积极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对照先进找差距,及时整改抓落实,努力提升政治素养、提高工作本领,推动工作见成效,在工作、学习、生活的实践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干部。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