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交警整治拖拉机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0-11 18:36:39  作者:陈芳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7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安排警力在重点路段开展拖拉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民警通过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主要路段设置临时查控点,对拖拉机无牌无证、无保险、非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消除违法行为不予放行。严查拖拉机强超、强会、超速、超长、超高、超宽、超员、改型等交通违法行为,检查拖拉机是否配备灭火器、三角架、反光标识等。同时,该大队民警坚持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在查处过程中对拖拉机违法行为人进行安全教育,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防范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5人次、警车5辆次,检查过往拖拉机20余辆,纠正违法行为4起,批评教育30余人。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