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首届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举行

巴州人民医院获团体第一名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1 11:52:19  作者:​廖军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24日,由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消防救援大队主办的梨城首届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在巴州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举行,来自全市各消防重点单位的44支队伍22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

比赛共设原地着灭火防护服利用室内消火栓出水枪操、1人两盘水带连接、4×50米灭火器接力、固定消防设施操作4个项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巴州人民医院获得综合成绩团体第一名,国家电网巴州供电公司获亚军,博斯腾宾馆获季军。

比赛现场还进行了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讲解、微型消防站建设展板参观、初期火灾扑救程序示范等环节,进一步提升微型消防站队员的工作能力。

“这次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为各个社区和重点单位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消防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平台,希望各参赛队伍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队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综合战斗力。”巴州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鲁锋杰说。

此次比武竞赛活动,全面检验了全市微型消防站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了队员的业务技能素质。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