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城建联合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0 13:35:18  作者:尹桂芳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8日,新疆南天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天城建)联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萨依巴格街道金冠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库尔勒市金冠社区辖区内大多是老旧小区,不少居民和一些小餐饮经营户在燃气安全使用方面的意识较为薄弱,特别是对于燃气软管和阀门需要规范更换的认识不足。

在活动现场,南天城建客户服务人员为居民介绍了燃气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针对常见的隐患讲解了燃气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南天城建自今年1月份以来,主动和库尔勒市各大街道社区联系,利用每个星期一升旗仪式宣传燃气安全知识。

截至目前,南天城建已联合35个社区进行了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宣传过程中,南天城建工作人员将燃气安全宣传单发放给居民和商户,向他们介绍识别燃气泄漏的方法,并反复强调要定期检查燃气具是否正常。如若发生泄漏情况,应立即关闭燃气表阀门,打开门窗通风换气,到室外拨打电话报修,切勿在室内逗留,严禁使用各种火种,也不要开、关电器,以免发生中毒、爆炸等事故。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