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和硕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37:57  作者:浦尔加拉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韩登元主持,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刘洁与会指导。

会上,韩登元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

刘洁在指导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和硕县检察院此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检察院党组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能够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有操作性。在下一步工作中,既要做好整改落实的“答题卷”,更要答好整装待发的“成效卷”。

韩登元代表该院党组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在今后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聚焦发力,带头加强检察院党组班子自身建设,真抓实干、不务虚功,确保整改落实见效。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