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同乐包饺子 暖意融融过冬至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23 13:34:53  作者:景丽君

12月22日,库尔勒市公安局萨依巴格派出所民警和辖区老人一起包饺子过冬至。 通讯员 魏新玲 摄
12月21日,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领导向一线执勤交警送上热腾腾的饺子。 图片由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提供
12月18日,尉犁县公安局和平路便民警务站民警在教尉犁县孔雀幼儿园的孩子包饺子。 通讯员 李新安 摄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2日是冬至,连日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机关积极组织开展包饺子等系列活动,一盘盘热腾腾的水饺散发着浓浓暖意,为坚守在一线的民警送去了冬至的问候和祝福。

12月18日,尉犁县孔雀幼儿园师生邀请尉犁县公安局和平路便民警务站民辅警一起包饺子,提前过冬至。

当日上午,幼儿园里十分热闹,师生们、家长、民辅警纷纷捋起袖子,和面、拌馅、擀皮……一盘盘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水饺饱含着浓浓的“警民情、战友爱”。为让警务站的民辅警吃上热腾腾的饺子,老师和孩子们将饺子送到警务站里。

“警察叔叔每天都在幼儿园门口守护我们,他们好辛苦,今天又和我们一起包饺子,谢谢警察叔叔。”张宸睿小朋友说。

12月21日—22日,巴州公安局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组织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为全体民警准备了韭菜鸡蛋、牛肉芹菜、牛肉白菜三种馅的饺子,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由食堂餐车统一配发到基层派出所、便民警务站。

12月22日,库尔勒市公安局萨依巴格派出所联合库尔勒市“绿丝带”志愿者与辖区老人携手过冬至。其间,派出所的民警组织老人们开展夹弹珠、猜年龄、包饺子活动,并为获奖人员发放小奖品。

近几日,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迎冬至吃饺子 送关爱暖警心”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着热腾腾的饺子分赴一线,为民警们送上冬至的问候与祝福。

此外,库尔勒市公安局巡控大队各便民警务站民警和辖区居民欢聚一堂,一起包饺子、品饺子、做游戏,共度冬至。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