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公安局举行110宣传日启动仪式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13 17:08:38  作者:景丽君

1月10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联合美团外卖骑手在汇嘉时代广场举行宣传启动仪式,民警在给美团外卖骑手发放110报警知识宣传单。 巴音郭楞日报记者 景丽君 摄

新疆平安网讯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库尔勒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联合美团外卖骑手在汇嘉时代广场举行“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公安局民警代表40余人,美团外卖骑手代表5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库尔勒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长孙勇强在致辞中说,110积极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以110、122、119“三台合一”建设为契机,不断改革、完善和发展110,为打造平安库尔勒作出了突出贡献,也得到了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信任。110已成为政府服务社会和群众的重要窗口和品牌。

随后,新疆速能居民服务有限公司美团外卖新城一站站长高浩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大力协助库尔勒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库尔勒1000余名美团外卖骑手,将110报警知识宣传单送到千家万户,帮助更多群众了解110报警知识和注意事项。

据了解,为做好110宣传工作,库尔勒市公安局提前策划,制作宣传单,围绕防范电信诈骗、正确拨打110的方法、联动12345政务热线服务群众等方面,通过发放宣传单、视频播放等形式长期开展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