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我想对你说…….
来源:平安尉犁   发布时间: 2020-02-12 09:58:29  作者:

抗击疫情的号角早已吹响,

在这场战役中尉犁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

不畏艰险、坚守岗位

他们是儿子是女儿,

是丈夫是妻子,

是父亲是母亲,

但在这场战役面前,

他们更加深知自己是一名人民警察,

他们愿意放弃小家成就大家,

因为他们,

相信祖国,

相信人民,

相信疫情挡不住大爱,

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

近日,我们征集了一些疫情一线战友的心里话,为我们打赢这场战役带来力量、勇气和温暖。

杜鹃君:办公室一名文职辅警,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动申请到“疫情”防控专班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专班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每天在单位加班加点到深夜,4岁的儿子打电话问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她只能告诉儿子等妈妈忙完明天就回来,儿子还不太理解明天,儿子说是不是天黑我睡醒了,再天亮,再天黑,再天亮,妈妈就回来了吗?当杜娟君问儿子妈妈没有回去怎么办?儿子立刻就说:“那我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到妈妈回来。”听着儿子稚嫩的话语,杜鹃君心里百味杂陈,谁都希望能陪伴在孩子身边,可因为人民警察的职责,因为这场突发的“疫情”,陪伴只成了奢望,但我们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争。

蒋浩:城镇派出所文化警务室负责人,他想说:亲爱的老婆、孩子,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不能回家陪你们,请你们理解,希望你们在家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出门,我们一起加油,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梁翔珺:城镇派出所文化警务室辅警,在新的负责人没来时,临时负责文化警务室工作,文化警务室是城镇派出所面积最大的警务室,辖区不但企业多,而且人员复杂,疫情发生发来,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向辖区百姓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最近,有患了轻微感冒,一直在吃药,同事让他休息,他开玩笑地说:“也没有发烧,再吃两天药就好了,等‘疫情’结束了,让领导多给自己批两天假,再好好休息”。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想对家人说:亲爱的老婆、孩子,等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陪你们重新过年,我们一起加油!

再给我们多一点时间

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