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公安民警为复工复产点亮“导航灯”
来源:库尔勒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0-03-31 14:20:24  作者:

自复工复产以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塔什店派出所采取多种措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企业安全管理,双手抓紧抓牢脱贫攻坚战,全力筑牢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奏响了助力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的“春之声”。

深入辖区企业,督导防控措施

塔什店派出所民警深入到辖区水泥厂、煤矿等20余家企业,督促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和完善企业疫情期间和复工复产的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提醒企业合理安排员工就餐、会议等人员聚集场合的防护措施,提醒企业保安员加强入厂人员及车辆的测温、消毒等,认真查找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塔什店派出所将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相结合,联合镇政府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及“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做好入户走访调查,每日做好消毒量体温登记等工作;同时做好农业生产春耕动员、向居民宣传保护、禁止食用野生动物等工作,确保稳固脱贫,打好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又是一年春草绿

疫情必将退却

梨城必将春暖花开

繁华与共

全民众志成城

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战

定能捍卫我们美丽家园!

塔什店派出所曾伟康手绘漫画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