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法院:练兵集训助力服务技能升级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4-27 19:47:34  作者:张如意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法院开展“百日大练兵”活动,积极组织各类业务学习培训,“5+2”“白+黑”学习“充电”不间断,带动提升全院干警业务技能,增强司法服务水平。

自“百日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若羌法院把抓好干警业务学习和技能提升作为当前核心要务,精心组建了15个业务练兵工作小组,定计划、出方案、强学习、促提升。紧扣当前办案工作需要,深度融合立案、审判、执行业务和党建、政工、纪检、宣传、警务、信息化等审判辅助工作特点,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训什么”的原则,先后以集中面训、专题研讨班、法官讲堂、案例研讨、庭审观摩、网络教学、“一对一”指导及线下自学等方式,发动全员开展了全覆盖、多层次的专项业务技能大练兵,逐步丰富干警知识储备,确保司法实践能力得以提升。

干警张伟集训后表示:““按照练兵方案,我参加了党建、审判技能、司法宣传等7项练兵业务,覆盖了我的日常工作。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培训,我感觉自身各项技能均有了全方位提升,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若羌法院将持续深入推进“百日大练兵”活动扎实开展,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同步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努力实现以练兵促进作风转变、以练兵增强业务技能、以练兵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