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公安局举办“五四精神 绽放警营”主题诵读活动
来源:平安巴州   发布时间: 2020-05-06 17:05:0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激发巴州广大青年民辅警爱国热情和职业荣誉感,引导民辅警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五四运动101周年来临之际,5月3日,巴州公安局隆重举办“五四精神 绽放警营”主题诵读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纷纷结合自身工作,通过演讲、诵读、讲述的丰富形式,紧紧围绕歌颂党和祖国,弘扬巴州公安民辅警敢于担当、勇于吃苦、乐于奉献、为民服务的工作精神,讴歌巴州青年民辅警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巴州公安青年民辅警奋发有为、建功警营的精神风貌,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事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巴州公安局第四党支部荣获第一名,第八党支部、森林分局临时党支部获得第二名,第一、第五、第十二党支部分获第三名。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把人生规划与祖国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