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北山森林公园旅游法庭挂牌成立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5-13 11:55:26  作者:景丽君 查汗)

新疆平安网讯 记者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获悉,5月7日,和静县人民法院北山森林公园旅游法庭挂牌成立。

近年来,和静县社会经济不断发展,随着乌尉高速公路的投建,和静县生态旅游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和静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的通知》要求,有针对性地加强旅游景区等游客相对集中区域建设派出法庭和进行巡回审判工作。

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和静县人民法院抽调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审判团队专门负责和静县人民法院北山森林公园旅游法庭的案件。旅游法庭将在工作中坚持有案办案、无案宣传的工作原则,组织干警到景区为游客、商家提供法律服务,依法保护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游客真正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