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
来源:焉耆公安   发布时间: 2020-07-07 18:21:27  作者:

7月5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中,西城派出所制定活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通过观看纪念《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5周年公益宣传片、组织专题学习等形式加强相关法律知识的再学习、再领会。利用LED显示屏、深入辖区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永宁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国家安全法》《走好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加强国家安全立法不断完善国家安全法律制度体系》的部分内容,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战略、国家安全的具体任务以及公民和组织的权利义务......

包尔海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国家法制安全法律宣传工作,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国家安全法》的内容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