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人民法院干警走访慰问武警官兵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7-27 19:53:16  作者:汪莹莹

新疆平安网讯 7月24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人民法院干警来到轮台县武装部和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轮台县武装部政委李秀坤代表全体官兵感谢轮台法院一直以来对武装部官兵的帮助与关心,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筹划开展各种扎实有效的活动,进一步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警民鱼水关系,切实推动司法拥军维权和军警民共建工作深入发展。

在武警中队,一行人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官兵住宿、生活情况,对武警中队官兵多年来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对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轮台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法院工作,为维护轮台经济社会稳定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轮台县人民法院以拥军的实际行动送上对人民军队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再次亲身感受和体会了武装部及武警中队全体官兵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增强了争先创优意识和作风纪律观念。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