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法院:“云学习” 推进学习培训常态化
来源: 焉耆天平   发布时间: 2020-09-05 15:21:06  作者:李辛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以云视讯为载体,开展第一轮“党建+业务线上轮训。

此次轮训由焉耆县人民法院各庭室负责人对全院干警培训,内容包含立案的流程,民事、刑事、行政、执行类案件区别及办理流程,审判管理部门的工作要点,政治建设、信息化运用和后勤保障等。每天利用30分钟让干警拓宽知识面,更新知识结构,丰富自我,提高工作本领,同时了解全院各部门的职责范围、工作重点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树立法院“一盘棋”思想,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司法公信力。

下一步,焉耆县人民法院院将继续利用云视讯等线上平台,全面开展“5+X”主题党日、“党费日+”等活动,营造“学理论、提素质、强政治”的浓厚学习氛围,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