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羌县法院:整顿纪律作风 助力会战成效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9-10 18:39:33  作者:张如意

新疆平安网讯 9月7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干警队伍作风纪律集中整顿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江丽对县委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宣读了《若羌县人民法院干警队伍作风纪律集中整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自即日起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为期一月的作风纪律集中整顿专项行动。

动员部署中,赵江丽代表院党组对全院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守好司法为民初心,将集中整顿行动与“百日大会战”有机结合,坚持三个导向,站稳政治立场,从思想和行动上见真章。二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深入查找工作责任心不强、纪律松驰、作风散漫等各类作风顽疾,列出问题清单,深挖思想根源,做到立行立改,防风险、补短板。三是要进一步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始终严以律己,坚决杜绝任何吃拿卡要和“六难三案”行为,坚守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争当文明、公平、公正、规范、廉洁、高效的典范,自觉维护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据悉,若羌法院通过开展干警队伍作风纪律集中整顿专项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纪律、强化责任,力争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院干警队伍,努力推进“百日大会战”各项工作任务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责主业更加扎实有效开展落实。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