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犁县法院开通律师服务平台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9-18 17:18:28  作者: 康宁宁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人民法院开通律师服务平台,统一为律师群体提供网上提交、申请、送达、直播、查询、辅助、留言7大类25项服务。

据了解,服务涵盖了立案、审判、执行、信访各个阶段,律师通过执业证号和密码登录平台就可以向法院申请立案、保全,网上提交或接收诉讼材料法律文书等。

服务平台的开通,增加了律师对司法活动监督评价新途径,也增进了法官和律师交流沟通,强化了双方的法律职业共同体意识。服务平台将让更多的律师融入到司法活动中,法治环境和氛围得到不断改善,案件服判息诉和司法公信力逐步提升。

据介绍,尉犁县法院将继续加大与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联系,积极征询律师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平台设置。同时,加强对法官的培训指导,为律师群体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