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党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03 12:29:10  作者:杨晓东

新疆平安网讯 9月30日下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政法委2020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州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俱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政法系统、广大政法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落实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伟大实践中来,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既为我们把脉导航、解疑释惑、指路定策,也为我们勾画了美好蓝图。要聚焦重点、把握要义,确保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要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把握新疆工作总目标,深入把握依法治疆的深刻内涵,深入把握以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深入把握在事关长治久安的深层次问题上聚焦发力的核心要义,深入把握发展是新疆长治久安重要基础的部署要求,深入把握坚持加强党对新疆工作的领导。

会议要求,要精心安排、迅速部署,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采取集体学习、自学、专题辅导等方式,把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要营造舆论氛围,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全面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要注重实际效果,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副州长王鲁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