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犁县法院:“老赖”偷偷秋收 法官上门执行
来源:新疆尉犁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11-11 17:30:05  作者:黄雪荣

新疆平安网讯 近期,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尉犁县人民法院受理了某公司申请执行李某债券纠纷案件,申请执行标的30万元。

受理该案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通过全国网络查控系统,将李某等人账户依法进行查询、冻结,并多次约谈案件当事人,当事人都拒绝配合执行。

该院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采取了线下财产查询显示李某名下有土地,通过走访调查,该土地所产棉花已卖给了某棉花收购站,该院执行第三团队全体干警,立即前往该棉花收购站将被执行人的棉花销售款依法进行查封、结算,并将案款扣划至法院一案一账户,此案得到快速执结。

据了解,尉犁县系棉花种植大县,现正处于棉花交售时节。为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拒执行为,尉犁县人民法院党组提前谋划,精心部署,自11月1日开始启动“秋收”集中执行攻坚活动,目的就是利用棉花交售有利时机开展专项执行活动,保证当事人合法权益快速、及时兑现。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