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两级法院召开立案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巴州法苑   发布时间: 2020-11-14 10:43:16  作者: 郝飞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7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两级法院立案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巴州中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巴州中院立案庭副庭长徐胜兰主持召开,巴州两级法院全体立案庭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对11月份立案庭事务性工作和一站式考核及信息化考核指标提升计划作汇报。徐胜兰针对各院汇报的11月份工作计划进行抽问,同时结合各院近期工作情况逐一讲解。

会议要求,临近年末,各院要在做好立案服务工作的同时,仔细研究《全区一站式建设工作质效考核办法2.0版》和《信息化应用率考核办法》中各项指标的关联性,明确各项考核指标要求,按照考核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学习借鉴墨玉县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中的优秀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推广复制好经验、好做法;各院要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提前谋划,理清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