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犁县公安局举行警用摩托车授车仪式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1-19 11:49:17  作者:李新安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8日,尉犁县公安局举行警用摩托车授车仪式。仪式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勇主持,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交警、治安、巡警、派出所等80余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共向基层所队发放46辆警用摩托车,总价值34万元。

尉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王向阔要求,全局民辅警要进一步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训练,把上级的关怀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配发的装备转化为战斗力,增强忠诚、责任意识和维护稳定的战斗本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振奋精神,不辱使命,为维护尉犁县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促进尉犁社会经济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关爱,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创先争优,发扬敢打必胜、不怕苦、不怕累、忠诚奉献的精神,切实履行人民警察神圣职责,不断谱写尉犁公安事业的新篇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筑牢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和钢铁长城。”巡控大队副大队长贾勇涛说。

全体民辅警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负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打善赢”的誓词精神,一如既往的为公安事业努力奋斗,为加快公安工作改革,推进公安事业健康长远发展,为建设平安尉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