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交警打造摩托车业务“一站式”服务模式
来源:新疆巴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 2020-12-17 18:54:1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增设了摩托车驾驶证科目一至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考试场地,打造摩托车业务“一站式”服务点,开启了摩托车注册登记、审验、违法处理、驾驶证申领“一条龙”服务。自“一站式”服务模式开启以来,共受理驾驶证考试业务100余笔。

交警大队秉承服务群众的理念,依托“警保联动”服务模式,2019年8月成立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截至目前,该站共办理摩托车注册登记上牌7000余辆,转移登记400余辆,核发检验标志2300余辆,切实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交警大队将继续践行“以群众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工作思路,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深化“放管服”改革。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