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跨境赌博团伙案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0-12-22 13:31:24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将9名跨境赌博案的团伙成员成功押解回焉耆县。至此,这起由境外组织实施网络赌博犯罪、境内负责经济输送链条的团伙被成功打掉,3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

据了解,焉耆县公安局打击跨境赌博专案组成员剥茧抽丝,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了长期为该公司从事资金流转、广告推广、兜售电话卡、微信销售的6家境内黑灰产业链。

随后,专案组民警厘清了境外犯罪团伙成员组织架构、人员分工以及公司运转模式,并赶赴浙江杭州、江苏无锡、河南安阳、福建漳平、湖南长沙、广西玉林等地将26名嫌疑人成功抓获。

专案组民警通过对26名嫌疑人审讯深挖,进一步掌握犯罪团伙中其他9名中国籍人员的身份,立即赶赴内地实施抓捕。两个月以来,民警克服天气寒冷,水土不服等诸多因素,行程上万公里,经大量细致摸排、上门劝导、政策教育,将从菲律宾返回境内的9名团伙成员抓获归案并押解回焉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