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专题轮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平安巴州   发布时间: 2020-12-29 19:29:3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14日至25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局先后举办两期科级干部集中专题轮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培训班采取观看宣讲视频、巴州党委党校、巴音学院专职讲师授课、组织专题研讨等方式进行。培训前,巴州公安局专门制定《巴州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轮训工作方案》,重点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进行深入学习思考。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系统深入地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动力,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投身“十四五”发展、发挥警风警纪监督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下功夫,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