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系列活动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04 16:13:13  作者:薛云少

新疆平安网讯 2020年12月28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司法局工作人员来到库尔勒机场,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进公共场所活动。活动中,该局为库尔勒机场党委赠送了民法典宣传挂图、手册、书籍等宣传材料。

记者从巴州司法局了解到,目前,全州各县市、各单位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系列活动,让民法典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公共场所等,持续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

据了解,在此次学习宣传民法典系列活动中,各县市、各单位抓好国家工作人员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把民法典纳入日常学法中,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良好氛围;抓好青少年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好学校的第二课堂等载体,引导青少年进一步掌握民法典知识;抓好基层群众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把基层群众作为民法典宣传的重中之重,组织专业民法典宣传队伍,深入乡村社区,以开展法治讲座、赠送读本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民法典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使民法典抬头看得见、用时找得到;抓好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主动将民法典学习宣传资讯推送给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