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03 17:14:0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期,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焉耆县司法局党组主要领导主持会议,机关、基层司法所、公证处、律师事务所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焉耆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司法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深入查找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整改提高,达到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建设高素质过硬队伍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纪律作风专项整顿上来,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措施、加强问题整改。通过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高标准司法行政队伍,不断巩固司法行政工作开创的良好局面,为县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五号渠司法所所长表示,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是提升新时代司法干警素质,履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职责的重要途径。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司法所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法律保障等工作职能,对照纪律作风整顿要求,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做到再提高;端正作风、严肃纪律,在服务意识上做到再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能力上做到再提升。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