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湖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专题研讨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2-06 13:13:3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专题研究讨论会议,会议对2021年审判执行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及扫黑除恶、严打、信息化、司法改革、“一站式”建设工作、信息化推进与应用、涉诉信访六项重点工作考核指标进行了认真研究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2021年全区分、中院审判执行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含辖区)》,就各项指标的占比权重及考核体系说明,结合法院实际,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及有效讨论。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2021年审判执行等六项重点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全面提升质效意识,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要强化对各项考核指标的学习理解和实际运用,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用结合,确保质效意识入脑、入心、走实。

会议要求,各庭室负责人要认真抓好“六个管理”,对照各项指标,结合庭室工作,年初做好谋划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