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巴州法苑   发布时间: 2021-03-18 19:01:54  作者:石学敏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采用视频模式召开,院党组班子成员、庭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党支部(党小组)在各分会场参会,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沈文涛作动员讲话,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艾合买提·居买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及库尔勒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庭室负责人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履职担当、狠抓落实。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成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与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感悟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效果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审判执行质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图片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积极与联盟单位分享学习教育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常态化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宣传,主动让社会各界了解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