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来源:巴州法苑   发布时间: 2021-03-19 19:34:1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学习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全院干警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会议强调,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必须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突出学习重点。院全体干警要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突出抓好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筑牢政治忠诚;要创新学习方式。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员干部要主动学、党组织生活要经常学,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注重学习质效。要注重将学习教育和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效融合,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强大推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州、法治巴州。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