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公安户籍窗口:为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巴音郭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1-04-08 19:32:5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窗口,始终秉持“从群众利益出发,从细微处着眼、从细小处抓起,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工作理念,不断改进服务质量,落实便民利民措施。

居民热孜也木·肉孜到县行政服务大厅办理车驾管业务,办理该业务需要一寸照片,但她没有带,便到户籍窗口咨询。

工作人员询问了她的身份证号,并很快在身份证照片库中为她找到照片,将照片拷贝到光盘上供她使用。

热孜也木·肉孜说:“行政服务中心设立的公安户籍窗口,为我们办理业务带来了很多方便,我觉得非常好。”

据悉,该窗口是巴州首家为在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人员提供一寸照片的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是县公安局“放管服”其中的一项便民惠民具体措施,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照片适用于和静公安机关签发的各类证件,及工商、税务、住建、医保等各类需采集头像照片的证件业务。

和静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窗口民警祖里胡玛·海力力说:“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置的户籍窗口,从3月起为全县群众免费提供白底照片,真正做到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康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