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公安机关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来源:平安巴州   发布时间: 2021-05-17 17:27:4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5日上午,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机关邀请各级金融办、银保监局、人民银行、税务、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及各金融机构在八县一市各大广场、商超人流密集场所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巴州主会场设在库尔勒市新汇嘉商场,开发区、各县设立分会场。活动通过新闻发布会、现场宣传、播出宣传片、抖音直播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巴州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活动邀请巴州各大主流媒体、网络新媒体进行线上的同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巴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巴州公安机关侦破一批涉众面广,涉案金额巨大,对老百姓生产生活造成恶劣影响的经济犯罪案件,有效铲除了经济犯罪活动在巴州滋生的土壤,得到了中央、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挽回一批经济损失,受到了群众的信赖。

下一步,巴州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保持对影响社会稳定、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经济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以打促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巴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此次现场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8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资料共计8000余份,通过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微信公众号、抖音直播等平台宣传,受教育群众达40万余人。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