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公安局“一站一景”,让“红立方”党建品牌亮起来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06 19:26:31  作者:甄婉露

新疆平安网讯 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6月30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举办“青春创想、奋斗当时”警营PK设计大赛。打造“一站一景”红色文化,推进“红立方”党建品牌工程,让党员发挥作用“活”起来、党小组凝聚力量“动”起来、党支部系统联动“强”起来。

image.png

评比现场,新城派出所9个中心站讲解员讲述创作理念,或分享制作背后的故事与情怀,或传递团结奋进力量,赓续党的红色基因,以鲜活的案例、生动的故事、真实的史料、真挚的情感呈现出具有高度、温度、深度的作品,展示出各中心站的风采魅力,达到了教育党员、武装思想、推动“红立方”党建工作的目的和效果。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和合家园警务站以“伟大复兴梦,百年航天情”为主题的户外展台荣获特等奖,物探三处警务站以“筑梦百年路 共创党辉煌”为主题的墙绘作品荣获一等奖。其中讲解员张碧红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他说:“两边像山一样的简图,一边朝下,是积累,一边朝上,是发展,代表着我们党100年间风雨兼程、艰苦奋斗,最终如磐石般屹立世界的成长史。”

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党支部全年工作始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争创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