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政法系统举办“党史故事我来讲”比赛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1-07-15 19:40:10  作者:贾吉蕾 夏迪耶·艾尔肯

新疆平安网讯  7月10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党委政法委组织政法系统举办“党史故事我来讲”比赛,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此次比赛由轮台县党委政法委主办,轮台县人民检察院承办,轮台县各政法单位积极选拔参赛选手。最终,15人脱颖而出,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将一个个或熟悉或鲜为人知的党史故事娓娓道来,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台下掌声阵阵,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干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感受了一次心灵上的触动,在重温红色记忆中增强了党性修养。

轮台县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莫尔根表示:“此次活动是轮台县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有效引导广大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轮台县政法系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政法干警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的动力,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