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公安局举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返赃大会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1-11-18 19:09:14  作者:李英 樊雪萍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7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公安局举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退赃返赃大会,当场将追回赃物返还受损群众,包括2辆汽车、若干手机、黄金首饰及23.6万余元现金,其中,单笔最大涉案金额达10万元。

退赃返赃大会上,民警将追回赃物返还给群众。

今年以来,轮台县公安局聚焦群众关切热点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破获了一批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案件,抓获了多名犯罪嫌疑人。

“没想到我的钱这么快就追回来了,这可是我大半辈子的积蓄,真是太感谢人民警察了!”从民警手中接过被骗的10万元现金,辖区群众玉某激动地道谢。

玉某说,今年9月他因轻信骗子的理财骗局,多年辛苦攒下的10万块钱被骗走。他用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告诫大家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尤其是涉及钱财交易一定要擦亮眼睛。

群众为民警送上锦旗

活动现场,多名群众代表自发向轮台公安民警送上锦旗,表达对民警的感谢。

返赃活动结束后,民警当场向群众进行了预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禁毒知识的宣传。

责任编辑: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