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公安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政治轮训班
来源:平安巴州   发布时间: 2021-12-21 11:48:0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至15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政治轮训班,分两期对局机关167名科级干部进行轮训。

培训班期间,邀请巴州党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高级讲师雷俊同志为参训人员专题讲授《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参训学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片、《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纪录片,现场围绕培训内容进行理论测试。

培训班学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大家通过聆听宣讲报告、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结合,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培训班学习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组织协调高效,各位学员认真学习,深学细悟,展现了良好学风。先后有21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普遍反映有了新收获、新进步、新提升。

通过参加轮训班,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入理解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紧扣公安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为民办实事的良好成效,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