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花束”DIY,警营有幸遇见“她”
来源:库尔勒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3-15 17:21:16  作者:甄婉露 邓若琪 马凯

为丰富警营文化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库尔勒市公安局

新城派出所党支部开展

“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

“蔬菜花束DIY”活动

新城派出所女警制作“蔬菜花束”

活动中,派出所20余名女警、警嫂们听取并学习插花技巧,将原本普通的蔬菜,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妆扮成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创意SHOW

蔬菜椒、玉米、茄子

金针菇、胡萝卜、小白菜

……

还有清香淡雅的尤加利点缀

没错,警营里的“蔬菜花”

可谓是“外有颜,内有料”

新城派出所“蔬菜花束”物料准备

“你看看我这个,怎么样?”“你看她的扇形真好看”。大家你言我一语,在插花过程中也加深了女警、警嫂之间的感情。活动现场,女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拿着自己的花束和作品相互交流,让参与者到低碳环保生活的乐趣,感受创造美的过程。

新城派出所女警制作“蔬菜花束”

互动SHOW

大家互相交流插花心得

一朵朵蔬菜花

在巧手之下悄然绽放

变得错落有致,别具特色

花艺师讲解如何制作“蔬菜花束”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吕志杰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肯定女警、警嫂们为公安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用柔弱的肩膀担起了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用女性特有的坚韧,默默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分享SHOW

“感谢派出所党支部提供的机会,能够参加这样的创意插花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很开心!”警嫂马丽萍说道。

“趁着年轻,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强警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辅警邹靖说,拼搏奋斗才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新城派出所邹靖展示“蔬菜花束”

此次活动,不仅使参加活动的女警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松了心情、释放压力,也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感受到了局党委的关怀和关爱,极大地调动了女警们的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警营“蔬菜花束”DIY成品

“三八”国际妇女节

祝警花、警嫂、警察母亲

春风如你

芳华永驻

责任编辑:陈楠